祝您百年好合

【盾冬】心跳指令(科学家与机器人PWP一发完)

克拉德美索:

一切起源于这个我以为自己注定不会参加的神奇活动……


机器人Steve,科学家Bucky,雷且ooc见谅


就是一个“以为能对自己做的机器人为所欲为,结果被机器人为所欲为了”的故事。


可以独立阅读,也可以当做《极乐园》番外。




“对不起,Steve。”


 


Bucky坐在电脑前,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静静立在实验皿中的机器人——除了后脑内置芯片仍与电脑端无线连接,他近乎于完美的超拟真躯体已经制作完成。


 


Bucky知道,Steve即将醒来,而他将不再是那个缠绵病榻的瘦弱男孩。他将比普通人还要更加健康、强壮,不再受到死神的滋扰。


 


“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了,Steve。”Bucky盯着电脑屏幕上的一串串代码,“原谅我,让我自私一回吧……”


 


随着Bucky的手指上下翻飞不断键入代码,一道道指令通过无线接收器穿越空气,传输到机器人的后脑芯片中。


 


“这么多年了,从青梅竹马,到生离死别……现在,我终于可以拥有你了——虽然是用如此无耻的方式。”


 


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Bucky微微闭上双眼。他知道,自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


 


他为一己私欲,背叛了与Steve之间纯真的友情。




以下内容请祖国的花朵不要随意点开谢谢合作当然如果你非要点开那就点吧









评论

热度(18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